25 December, 2019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暖。
我们的交流并没有像其他人、影片甚至抖音描述的那样热情;虽然我们刚认识在一起……

半年过去,我买了一张飞机票飞去他的国家。
他并没有来接我,因为他要上课。
我并没有生气,甚至心甘情愿地搭巴士下去他城市找他……
我们就这样相处了一个星期。

这个时候,你应该会教训我大胆或夸赞我大胆。
我也是这样的教训以及夸赞自己大胆啊!
幸好的是我和他在一起很安全;虽然情侣间会发生的事也发生了,但是,是我心甘情愿并不后悔。

从他国家回来,我们仍然联系和嘘寒问暖。
但是,你可以感觉到这份嘘寒问暖中掺杂了爱情……
就是这次的见面让我们在感觉上有了巨大的变化。
在这里,我要向仍然远距离的情侣们致敬!!
我知道你们的感受,真的很辛苦……
就这样,我的网恋变成了异地恋/远距离……

因为这份爱情,我发现男女的差异有多大!
我刚开始离开他的时候,他对我的思念是很深的。
他会哭着和我聊他的思念。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一个平凡女生可以让一个男生那么思念我。
但是,时间久了。我们俩的思念程度大幅度改变。
当初的他变成现在的我!

对!到我很想念他,而他也越来越冷淡。
他的冷淡并不是不爱我了,而是他受不了一直对着电话聊思念再加上他的生活困境让他十分懊恼。
我也随着他的懊恼产生不耐烦。
我的观点是明明远距离,可以相处的时间很少了;为什么还可以不联络呢?
我和他的远距离相处模式是白天几乎不聊天,不发消息;但是,晚上至少会视讯。
现在的他连晚上视讯也没有了,你说一个女生怎么受得了呢?!
我烦恼,
我哭泣,
我抱怨,
……但是,结果还是一样。

啊!还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也买了机票在明年的3月去他的国家长住。
也因为这个决定,他也决定一切就等明年3月在谈吧。
我不断地……
安慰自己,
催眠自己也应该像他一样。
毕竟你每天视讯聊不了什么……
但,我就压抑不了自己的感觉。

前阵子,我的感觉又要爆发了。
我是个没有办法压抑自己情绪的人,尤其是爱情上。
我觉得一方的感觉负面了就应该要解决,除非你不想要这段感情了。
讲讲近期的吧……

他其实有燥郁症,前几天发作了。
他伤害了他自己……他说有一点理由是因为我。
我知道了后没有再联络他,为了让他冷静。
后来,冬至;我发送祝福给他顺便嘘寒问暖。他……回复我了。
我以为他的情绪冷静了些,于是像往常一样发信息给他。
可是…………
他又没有回复了。

他如果打算忽略你的消息,他是连已读都不会的那种。
我看他两天没有看和回复我的信息;于是,我发了以下的信息内容:
“其实你是不是打算消失到我去XX为止?”
他回复了!
“他在调时间(生理时间),最近很难睡;你还要我烦吗?”
我接着说:
“我发信息好像跟空气讲话,我不发了。”
这时候,他说:
“对不起,是我的问题。”
我知道他心理的问题,虽然我不了解燥郁症,但是,我也不想要他伤害自己。
于是,我:“你休息吧,我自己静一静;我们3月再聊吧。”
对话结束

现实生活中没有人可以帮助我解除那不安全感,除了他……
我在网上看星座和塔罗,希望透过灵性来安抚自己。
最近看到一段内容觉得非常适合来表达我的爱:

我不是最完美的,
但我一定是最认真爱你的。
我承认我照顾不好自己,总把身边弄得一团糟。
我承认我的坏脾气常常倔强的要死。
我承认我每次吵架,我心里都是难过的要死。
我们有过误会,
我们有过分离,
我们有过争吵,
但是更多的是在一起的快乐和温暖。
我不是最完美的,
我不是最优秀的,
我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是最爱你的。

我决定待会儿就发这个信息给他。
我也希望可以去XX和他好好拍拖。
不管结果好坏,我也不后悔!
希望你们也一样~
一起为爱加油!
:)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