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12

多种感受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值得拿来休息的一天。

趁现在家里没人的时候,来写写心中的感受吧~

昨天,我出席了巴登东姑华小的晚宴。
好多的小孩子表演啊,唱歌啊,什么的。

我发现他们好单纯,他们拥有着那单纯的心。
但,这种“单纯”早已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他们单纯的想表演,唱歌,真的很可爱。
甚至我还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的演出!
真的……我感受到他们单纯散发出来的可爱。

以前,我还小,不曾想过有人会小过我;只有人大过我。
我是全城最小的。

现在,我发现我身边其实有很多很多的小孩。
可是,我再也不是小孩了。
我可是一位在努力的少年。
我突然想回到过去,做回那当年单纯的傻小孩。
傻傻地过日子……
傻傻地去做任何事情……
傻傻地去玩……
不理任何事情,做我自己就好。

但是,现在,我可能还拥有那“单纯”。
但……那不会是最真诚的单纯……
也不会有找回那单纯的一天……不可能有。

现在,我有的是假的“单纯”。
哈哈……偶尔扮一扮“单纯”,也是一件好事。

因为那至少你还是想年轻。
会想念过去。
懂得感恩、饮水思源。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