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12

倒数五个星期……

朋友们、家人们,我还有5个星期就回家了!
回到一个能保护我的地方,
我值得珍惜的地方,
我常回忆的地方……

我将会交上辞职信,离开这不同的城市……

5个星期……
听起来……好像还有很久。
但,一过起来;就快得像眨眼……(一瞬间)

想想,能回去。真的开心……

同事问我:“为什么我们约妳时,妳都拒绝叻?”
哈哈……因为你们约我的timing都不对。

昨天,我家人又来啦~
当然是陪家人啦。
就算你讲我“无義气”。我还是会选择家人第一!!
不要问我为什么。

家人永远在我心中是第一!
Yeah~

想想吧~
5个星期后,我将会做什么。
在家……做蛀虫!
哈哈……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