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12

宠物实习顾问?

最近的我学会了一门手艺。
最近的我也将会学会另一门手艺。

这个手艺就是sales啦~
Sales。听起来就是买东西啦~虾咪特别叻?

这一个月,我深深体会到sales一样东西要有什么技巧。
其实,只要会那技巧就可以了。
但,不是每个宝宝出世都立刻会走路的。
我就像那个宝宝( ps :我不是讲我是宝宝,ok?)什么也不会。但,想学走路。那就一定要努力好好学习技巧啦~

最近petsmore也来了4个实习生。他们都是来自UTAR哦~
哈哈……开始问问UTAR的事情啦。
因为明年我也要加入啦~准备准备一下,无妨啊~
听到有负面也有正面的消息。
不过,还算不错吧?!

最近的最近,我常想起我外婆。
虽然她去世了N年,但无缘无故的想起她……
其实我外婆还没有去世前,她是住橡胶园里的。
晚上在庭院吃东西,特别有feel……尤其是吃她煮的黄面炒~
只有我妈会煮哦,外头是吃不到的。
我……想念了……
我……想家了……
我……越来越珍惜和家人相聚的时间了……

过多5个星期,我就要回家了。
陪陪我婆婆,姑婆,爸爸,弟弟,妈妈,表弟,表妹…………
离开这个现实,但机会重重的世界。
回到一个安心,无需提防的世界。
让我拥有更强的心来看待世界的美……
每个阶段的美……

Ya~like this yo like this!~
ok? >)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