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3

你以為你是誰?

繁體字?
哈哈……還是看得懂吧?

最近,看到了2個留言。
看了……
心痛又生氣。

小弟弟,你太沒有禮貌了吧你?
你以為你是誰?

我知道你天不怕,地不怕。
惹了人,也覺得自豪。
但,姐姐提醒你“小心,被人打死;你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你家人不懂你的所作作為,希望你自己可以早點反省一番!

老實說,如果可以的話,我很想親自教訓你!

你以為你是誰啊?
你什麼新鮮蘿蔔皮啊?
那麼要我還錢,來跟我拿?
你姐姐的錢,關你啥事啊?
 要我殺去Johor還你姐姐錢嗎?
什麼跟什麼啊?

真的莫名其妙!

看到這篇東西,要打電話來最好!
不然,我也會打過去!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