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14

爱情食物链

Mary <3 Peter
Peter <3 Jack
Jack <3 Diana
Diana <3 Jack, 但是Diana更<3Alice.
Alice不喜欢任何人,她<3自己;同时,她却跟Tommy在一起。

Tommy觉得Lulu 像妹妹。
直到Tommy发现他爱Lulu的时候,Lulu已经跟Josh结婚了。

Lucia是个可爱的小女生,她只知道被<3;不知道怎样<3人。
同时,
Keith却一直奉献一切给Lucia。

Susan讨厌Keith,因为Susan认为Keith一直在做傻子。
但是,
Susan也是一个傻子。
她每天打3份工就是为了帮Shish还债。
同时,
Stish一脚踏很多船。

大John和小John,双胞胎; 他们非常花心和麻烦。
他们同时<3上Lisa。
同时,
抛弃Lisa。
后来,
他们同时<3上大Tiffany和小Tiffany, 双胞胎。
可是,
Tiffany姐妹花拒绝了他们。

可是,有一位女生Sue一直跟着John兄弟俩。
John兄弟俩觉得她很烦。

Kefka不知道爱情,但,他还是等待爱情。
Sally太懂爱情,但,她还是等待爱情,
不过,她对爱情还是存在着不确定。

最后,
大家认为Taylor是最可怜,没人<3的傻妞。
可是有一天,
Thomas说他会娶Taylor。
大家在嘲笑他们的婚姻,其实大家是在妒忌他们……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