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8

自杀……吗?

昨天上班时就发生员工晕倒事件。
我以为一切就这样告一段落……

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班却听到昨天下班后发生的事情。

那位员工其实跟她老公吵架,
她生气甚至气到晕倒……因为高血压的关系。
她朋友从工作中赶过来……安慰……

辛苦工作一整天,她并没有离开工作岗位;反而在工作室里借住了下来。
晚上……她想在工作室喝毒药自杀!

幸好经理和其他员工前来支援,可是几个人对付她;也难以制止。
经理唯有报警处理……

警察将她考上手铐,防止她自杀。

这样的方法真的能阻止她内心自杀的想法吗?
我……不晓得。

有人因为想不开有了要离开人世的想法,
就算有这样的想法,但是要伤害自己的那一瞬间……就什么也干不出来了……

我并不知道她是真的想自杀,还是一时的想不到解决方法……
但愿上天保佑她平安,她自己也解开心结。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