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1

3 班给我的感觉

3 班是哪班?那当然是5ES,5ET,5EK 啦!5ES...给我的感觉是‘配’,绝配!觉得很合,应该是小学就认识吧。
5ET嘛。。。真难讲。。。合?impassible!不过,合,有点啦。copy答案的时候咯!LOL。。。
不过,整班有很多一样的性格。Example:在学校不可能做功课,空节很多人影都不在 or 去tandas,男的女的也一样。闷就睡觉!睡不到就做弄人!一时后,蛮好笑的。以前,四大傻刚一定会弄老师,而且一流!
5EK,有7姐妹。花名也很多!几乎每个人都有。一有谁生日就有蛋糕吃!这是他们的作风。

我班我讲很多,希望你们也能说说你们班噢!

1 comment:

ㄨJiAㄨ said...

5ES常常都在‘搞搞震’
考试的时候都可以讲话大大声
逗老师是家常便饭

5ET很顽皮
男生每次都喜欢做一些很恶心的事情
女生就满会骂粗口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