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ruary, 2011

我的电脑有chiness了。。。

我的电脑虽然我的电脑有chiness,但上不到网。不懂为什么!我心好烦,因为友谊,介意,感觉;弄到我心有点痛。常讲那些把友谊挂在嘴边的人是傻子。但心里却介意的很。因为这样心里很痛。朋友的行为常常hurt到我的心。朋友讲的话很毒,可是毒又不算毒。虽然知道他们只是开玩笑但心里是很介意。谁会讲自己介意呢?没有人嘛!尤其是朋友,哪里会讲出口呢?明明不喜欢她却要扮到跟她很friend酱。人真是矛盾,我们偏偏不喜欢她但是很多男生却喜欢她。为什么叻?她很有魅力吗?不觉得。她很美吗?感觉不到。气质?一点都没有。斯文是有啦,但是很假。“做作”,蕾丝边感觉很像。这样那个男的不是没有机会了?所以在此我要给所以男人,喜欢她的人,醒悟吧!!!!!!!!!不要给她骗了!!!!
( ps:猜猜她是谁?)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