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1

感人的故事。。。

以前,有一位弟弟。他叫成才,每个人都叫他“傻子他弟”。他非常的不喜欢这名字,但没办法。谁叫他哥哥是傻子!
他哥哥从来都没有摸过他弟弟,甚至没有进进地看过他弟弟。
因为只要他靠进弟弟就会被妈妈骂,打。
哥哥吃饭时,要一个人吃。睡觉,一个人睡。很可怜。。。

有一次,爸妈出海了。
姑姑来照顾他们俩,哥哥可以在这个时候,看他弟弟。。。
他却没这么做,姑姑叫他来看弟弟,可是他却跟姑姑说:“我怕。。。病。。会。弄到。。。弟弟。。。生病。”
“谁讲的?”姑姑问。
“妈讲的,”他答。姑姑的眼泪流了下来。。。姑姑一直叫哥哥来看弟弟,可是他还是没看到。

弟弟终于上小学了!
可是,被人欺负。
他认为只要给那些大哥哥打几下就没事了。
谁知道,他哥哥发现了!
二话不说,立刻交救他弟弟!
为了他弟弟差点连命都没有!
但他弟弟却骂他:“做么你,毁了我的计划!去死了你!”
虽然他弟弟不太懂他的意思,但他知道弟弟一定骂他没用。
后来,他弟弟谈恋爱了!

可是,他没钱。
于是,他偷爸妈的钱。
爸妈知道了,便审问弟弟。
弟弟承认了。爸爸要打他时,哥哥却说:“要打。。。就打我。。。我。。哥哥。。没有。。。好好看着他!”

中学毕业,大学开课!
弟弟去大学前,写了‘兄弟’给他哥哥。
有一天,妈妈打电话给弟弟。
妈妈叫弟弟跟哥哥讲话,但弟弟为了不要让别人知道他有一个这样的哥哥。
于是,弟弟不要跟哥哥讲话。

放假了!弟弟回家了。
但哥哥却去世了。
因为哥哥去了河边; 拿了那张写着‘兄弟’的纸去。
那纸掉进河里,他哥哥为了那张纸。。。
弟弟在河边叫:“傻子他弟叫你啊,还不回来,要死啊!”。。。
可是,傻子哥哥不会回来了。。。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