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2

手痛

再次跟大家讲讲:“我还有9天!就回家咯~”
好快啊~妈妈叫我是时候开始打包咯!
那太快了~
我要等到last day off才打包!

昨天,我的心情一直很难受、很挫折。
谁知不小心的,给一只傻大猫咬了一口!
真的痛!
在那当下,我真的很想哭出来。
真的很无助……
我的师傅又能做什么。
还有很多appointment,还有很多……
我却受伤了。
真的很想当下打电话给妈妈。希望有个人可以可怜我,支持我,关心我……

但是,还是忍住了心情、欲望和眼泪……
现在的我做什么动作都痛。
伤口附近开始呈现红色,像敏感肌肤。
明天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好彩它没有要咬我的手指,不然我还提早回家!
现在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公司会安排我什么叻??
真的不知道。
还有7天工作天,2天休息天。
这一个星期要怎样过?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