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12

不同

自从我工作以来,我发现我正在进步。
虽然生活上没有很大的收获,应该讲没有。哈哈……
因为我目前的生活都被工作所占据。
连day off,我都在宿舍用电脑、洗衣服。打包附近美食来解决两餐。
生活算是简单不过~

但在工作上,慢慢发现我的进步。
服务客户、宠物照顾、产品知识、美容技巧、grooming速度等……
全部我都在慢慢达到那standard。
但,唯一的是time management!
安排appointment,是我最要学习的!
因为平时的我,有appointment,我尽量接。
但,我师傅不一样。咳……可能她要结婚了吧~不想做太累。
但,我没有办法啊~要达到sales target啊!
不然,会有种不甘心的感觉~
比如说:今天帮11条狗/猫grooming,可是,sales才400++。多不甘心啊!

所以,我尽量接啊~

不过,话说回来。
这个星期五、六、日,将是我极大挑战!
因为这段‘黄金’时段,是最多人来make appointment的时候。
偏偏我的师傅这三天on leave。因为她结婚叻!
嗐……还以为有个新人和我奋斗。
谁知他辞职信没交就‘走路’了!!!!
看不出他是酱不负责任的人叻!
23岁,做事看未来好嘛?!
希望我可以handle appointments!!

11月啦。
朋友们、亲戚们。
假期又要到啦。
考试也是一样。
考试的,加油咯!
放假的,继续睡啦~哇咔咔……

在这里顺便提一提:
我还有18又半天的时间就要回家啦!:)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