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3

星期日

没错!今天是可怕的星期日。
因为明天就要上课了。
这可是很多学生和上班族不想要的一天啊~!

一个星期过去。
没有事弄到我不开心……
我还好好的……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我又要开始适应环境。
因为第一个星期没有tutorial课,所以自然过的还好。
Tutorial课在第二个星期开始了。目前为止,我只认识到一位和我同group的朋友……

这两天,我和amy做了大学生生活该做的事。
投入学业的同时,也享受当没有读书时的时间。
我做了很多好笑的东西,我们开始学习放开自己……

我们会用平常心来面对我们的学业。
尽量不要给自己压力,不要熬夜,要休息,要吃饭,更要互相鼓励!

新新人类,出来社会读书。难免会think negative~
但,要强逼自己think positive!
人才会开心,自在……

现在才正要开始,不过,过多3天吧~
又是假期的开始咯!
哈哈……我不开心,谁开心啊?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