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13

Orientation

今天,我终于参加了我人生中第一个orientation。
老实说,还蛮累的……
现在,腰酸、脚酸;嗐……真是的。
一下子上6楼。没错6楼!
这是什么campus tour,连管理员都说我们很可怜。walao~

明天,我将会缺席一天。因为senior说很闷的,而且明天的东西,其实今天已经讲完了。
所以,明天可以缺席的。
后天,我觉得要去。因为今天我都没有看到和我一样course的朋友~
Where is other foundation in arts(accountancy and management stream)student/students??

OMG~真的蛮不幸运的。
可能读这科的朋友,很多都去Kampar读了吧?
可是,我的degree course在sungai long 叻~哎哟哎哟……

希望快快找到同course的朋友吧~
上天眷顾我呗……

讲回今天的事吧。
今天,玩了很多东西。
大风吹、灰姑娘的鞋、毛毛虫……
然后,就是campus tour气死人。等好久……
然后,有人跳gangnam style。
坐地上,坐到酱……真是一个‘凸’啊!

那个senior还蛮ok的啦,帅啦。
不过,我应该会很少看到他了吧。毕竟foundation和degree是不同block的。
其实蛮多活动的啦。只是看我要不要参加。
我的roommate说现在不要参加这种club先,因为会用你很多时间。
Degree才参加也不迟。

不过,没有想到上这里还有MUET的哦~
walao~band 3才能毕业啊!
我的天天天啊……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