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13

给自己的一天假。

今天是开学日。但,我并没有上课。
昨天回来,我开始头痛,头晕……真的不想上课。
犹豫了很久,终于给自己放一天假。

同时,我也决定了每个月给自己一天假。好好放纵一下。

还有十天,是三月。很快的两个月后,我就可以开始享受我的sem break。
哈哈,蛮快的嘛。
但是,所谓的先苦后甜。我……还是了解。
Assignment,test……样样要一一征服先。
最重要的是Final Test。

不知不觉中,我过了一个月的学生生活。
不知不觉,这个weekend有一个first mid-term。数学~
在中华,我数学还算不错。但,这里数学成了我的死穴~~

Chapter one,足以把我杀‘西’。
哎哟为啊。神,救救我吧~
虽然15%,但,我希望可以尽量拿高分。
这样我final可以不用那么辛苦啦~

加油哦,大家。

加油哦,唐淑华……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