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13

回……大学咯~

明天,我又要开始第二个月的学生生活了。
这次应该会很忙吧?忙到4月尾……

很快的新年假放完了!再两个星期,又进入3月啦。
时间真的好快啊。在过一秒,上一秒的事就成为past tense。

应该也会很快的就sem break了吧??
哇哈哈……老实说非常不舍得这次的假期,但又能安怎!

Assignment、mid-tem test悄悄来到我身边了。
很怕handle不到。很怕下个sem要重读。真的怕……

说不要顾虑,谁不想呢?
人此中要面对,倒不如说加油呐?
哈哈……

所以啊,要学习“命中注定我爱你”里的一句台词那样。
不是对不起,而是‘加油,陈欣怡!’
所以,

加油,唐淑华……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