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13

2.01pm

现在是下午两点。
我还在家,不想出门。不想上星期一的课……
这是最后一次了……

今天,突然不想上学。躲在家里……
assignment deadline 就要到来。
考试mid-term也慢慢降临。

很多东西,希望做好。但,往往却因为一点私人事;搞得乱七八糟的。
就像英文group assignment,这帮人,我老早看不顺眼。偏偏遇上,而且是一组。
老实说真的有够不爽的!
希望下个sem,不要和她们同一个时间表!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