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17

不懂撒娇的女人

今天看完大结局的我,
有种莫名开朗和悲伤。

在戏里,所有人物成双成对;唯有观众觉得最登对的,却没有在一起。

很多人觉得结局很烂,因为这对人物把观众惹怒。

戏里的原声带沉稳、抒情、悲伤……把戏里不懂撒娇女人的无奈呈现地更加写实。

我喜欢看这套戏是因为我觉得它的故事情节很真实。
男一和女一的爱情是我一直向往的爱情。
就算过了很久,只要有爱就可以踏出一步。
可是,往往现实发生的却像男二和女二的爱情。

明明愿意一起,
明明不想分开,
明明彼此很爱,
……
他们却因为爱而分开了。
女二放弃和男二一起,这让我有点想不通。

可能对未来的想法不一样,
可能彼此追求的东西不一样,
……

女二看似大方放开男二,好让他拥有一番成就。
可是,男二并没有想放弃女二啊!
这样的男二想着女二将近两年,得到的却是女二结婚了;男二却痴痴地等待了两年。

这样的爱情对我来说太深奥了,不明白啊!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