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17

Basic Instinct 1992

1992年的电影。
熟悉的背景音乐,只要这音乐响起就知道是悬疑故事情节。

故事开头就震撼人心的性爱情节,突破了92年保守派的电影。
虽然性爱桥段让人印象深刻;但是,也掺杂了另个和性爱截然不同的桥段——死亡。

这两个情节就这样带动了这部电影的开场。
整体故事非常成人。
不只故事情节非常紧张,就连性爱床戏也非常精彩。

结局虽然有些不明,但是,还是触动人心的结局。
甚至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细节,一幕幕的看到故事最后一秒。

这部电影却让我连想到港剧”心理追凶“。
女主角像港剧里的女主角一样的心理问题——反社会人格。
可是,电影里却没有明显的行为举动。
但是,性格上却隐隐约约看到这类心理问题的影子。

我会留意这部电影的原因莫过于那幕”leg cross“。
女主角三点全露在电影里。
那幕换脚的动作让人清楚看到女主角的私密处!
这就是那经典的桥段,到现在还深深烙印在影迷的心里。

Basic Instinct 在2006年拍了续集。
让我拭目以待……

https://goo.gl/images/WT8Kv3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