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18

你在意未来岳母对你的称呼吗?

我有一位女生朋友,她向我诉苦以上的问题。
我也问了其他女生的意见,原来她们都很介意;甚至会因此而受伤。
可是,我却觉得那是人家的事。

事情是这样……
有人问男朋友的妈妈:“她是谁啊?”
说完,眼神就看向女朋友。
只听见:“哦,我儿子的朋友。”

听完后,女朋友心里不舒服;男朋友却不觉得怎样。

可能是因为女生都抱着我一定会嫁入他们家的心态来对待这段感情。
其实最受伤的是男生根本不当一回事,女生又在那边瞎担心……

我不介意那是因为我站在男生母亲那边想。
其实男生母亲为什么没有直呼是女朋友呢?
原因其实很多,接下来是我的看法。

1. 妈妈还没有认你为媳妇/女朋友
妈妈看得事情其实比你想象中远。妈妈还没有接受你的身份。你却迫切地要妈妈接受你,她又情何以堪呢?至少她没有阻止她儿子去见你。

2. 顾及你的面子
关系会不会有结果还不晓得。如果有一天,你和他结束了。下次她朋友就不会问那么多关于你和他之间的事。这样不是很好吗?不用多解释。省事~

3. 就只是称呼
妈妈单纯的称呼你。你却因为这样走心了。

朋友介意的原因是因为朋友可以很多,女朋友只有一个。
所以才会如此介意这称呼。

我只能说你和他就算以结婚问前提;但是,在妈妈眼中,你们只是谈恋爱并没有到结婚的地步。所以,享受当下,尊重彼此和他妈妈的关系。无需在意这或那的称呼。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