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12

今天又是我off day啦。
我又来到我文字发泄的世界里了。

没有想到这样我就在这忙碌的KL生活了一个月。
几乎每天我都是做同样的东西。

慢慢地我很少分享我的博客去面书了。
因为我怕我的同事看到了会问东问西的,连我发泄的世界都被他们看到。
现在的我,根本没有在面书上写下任何状态。

可能我幸运,出来KL一个月,
没有被讲,
没有被骂,
没有被警告,
没有被人讨厌……

因为我不是什么大人物,
我不是什么厉害的人,
我不是什么聪明的人,
我……只是……人……

现在的我,其实还没有被公司确定。
我的师傅说我要在十一月二十八号才被确定。
可是,我却想在25号辞职!
哈哈……其实我工作不是为了赚钱。
所以,现在工钱只要有给我足。有花红什么的……我才不稀罕。
所以,我更加不会等公司确定!

下个月又要考试了!
虽然这考试对我来讲是不重要啦~
就算拿到很高分,还是不及格……我都无所谓啦~

即将要迈入十月~
我酱会开始留意我的UTAR offer letter.
拿到了~十一月,我就辞职了。
回Lipis,陪陪婆婆、姑婆、还有其他朋友等等……
然后火力全开地重返大学生活!
没有办法~社会进步。
必须读个degree“防身”!

讲讲我的近况。
这一个月,我在宿舍变身成为我室友的‘诉苦桶’。
她几乎每天在跟我诉苦。
没有办法啊~唯一室友兼陪伴者。
哈哈……

在公司,我依然是Pet Stylist Trainee兼Assistant Pet Stylist。
因为我的师傅只有我一个assistant罢了。
老实说两个人做真的很累。
加上我不是很厉害的,才做了一个月罢了!
真的很怕连累他们。

没想到的是我既然被customer投诉!!
不过,我的同事非常挺我!谢啦~
可能我真的做到不是很好……但,我会尽量啦~
做多两个月!我就好了!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