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12

最近的最近……

我来到KL有一个星期多了~
时间飞逝地很快,但日子却过得像乌龟一样。
不懂为什么。

一个星期后,我开始在没有师傅的情况下可以接生意了。
但,上天不给面子。
哈……一个客人也没有!
不过,冲公司的狗都把我冲到累!一天冲6只!
就这样6个钟!冲狗……冲……
可怜的是那天的Sales是0!
没错!0啊!

真是的!
只希望日子快快飞逝吧~
可以早点得到UTAR offer letter。
早点准备读书的一切!

想想,我现在还蛮像是傀儡的上班族一样。
不过,学到了不同的东西。
我的manager讲我现在在社会大学上课!
哈哈……也对啦!
我学的,在大学可是没有的哦~

不过,却有种莫名的冲动认为读书比较好!
真的……嗐~
我的伯娘说我会爱上做工。
可是,我比较喜欢读书。现在才发现~XD
真的~!

读书,你可以专心在那里。
但,工作不行。
虽然说我的工作是grooming,但我也要知道一些门市的事。
因为是新人的关系,我还蛮常帮不到我的team member地说~
蛮难过地说~

嗐~加油吧!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