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12

适应?

这几天,我的小愿望好像实现了。
我的小愿望是希望时间快过~
但,很快地再过多一个星期;就满一个月?!
真的蛮快~

每天起床、上班、休息、下班。我的生活几乎就是这样。
不想去什么立俾没有的地方……、
像:Club,shop……这些我都不想去。
只想Off day在附近上网就好了~
因为……我一个星期才可以上网一次啊!
真的,痛苦了!
因为上网对我这个90后出世的人来说,上网!是非常神圣的……
哈哈……加上我要上网就要去有wifi的地方。
很难找的啊~!

所以一off day,上够它!!!!!!!
 现在的我在郑嘉颖代言的餐厅——旺角上网。
因为我跟我室友去看刚上映的电影——BAIT。
BAIT是讲女生的哥哥和男朋友都在沙滩工作做Life guard。但,女生的哥哥意外被大白鲨吃掉了。她男朋友救不到她哥哥。后来,他们去新加坡生活。意外的海啸袭击新加坡。他们被困在一家超级市场里。里面既然有两只大白鲨!!他们努力想办法救出人,同时也有人牺牲,同时也有人趁火打劫;但最后那人有了他应得的报应。大家也都平安地出来;也顺利杀掉那两只大白鲨……

故事情节其实蛮简单的。(ps :希望我写的大纲,你们明白吧~)
故事细节都蛮紧张的。哈哈……不错。但,没有到超好看啦~
那~男主角帅咯,女的也美。哈哈……
同时也有两名新加坡艺人在里面哦~大家也很熟悉的艺人哦!

大家可以去看看咯~如果想看的话啦!

有机会的话,可以看Resident Evil的。但,应该没有了吧~
下个月呢就看Twight Light!
好!跟我Roommate 看!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