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12

今天拿了一天MC。
因为今早起来,我还以为我只是单纯的头痛、身体微微发热……
懒洋洋的不想上班……
于是,我去看医生了。

医生却说我生病了!!
这消息让我蛮意外地说。
拿了药,拿了MC。我还以为看医生会很贵,还特地去按钱。谁知……
才RM35而已!
哇靠!还便宜过立俾!
吃了药睡觉。

嗐……最近其实还蛮想换去门市的。
因为我比较喜欢serve customer。
讲真的,看到客人对着那些狗的态度……我真的很喜欢看到。尤其是客人们的笑容……
而且,我对产品还蛮感兴趣的。
现在,想着要不要转去门市……好不好叻??

不是讲grooming不好,而是我认清了我的兴趣所在。
怎么办叻??
要换,不要换?
嗐……星期一等我的消息!!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