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12

很快的,时间飞逝……

今天,我还是一样在宿舍打部落格。
不过,我的室友们都睡午觉了。
看来我们晚上又要玩电话和走廊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没事做咯~睡不着咯~
虽然无聊,但蛮好玩的。
我承认啦,蛮好玩的。
哈哈……

虽然说还有七天就毕业了。
但,我的三个室友又回家了。
我呢?
没有回家过啊!!
你不信?
真的……我没有回过家。
所以,一直都希望快快毕业。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一定要写部落格。
不写,心里不舒服。
写又不懂要写什么,但一定写的出!
哈哈……是不是很神叻?

新纪元的宿舍,我又要过完了。
五月,我看我又要过’成功‘的宿舍了。
下次,一过就是两年半了。
哇!神奇。

好了,讲回昨天吧。
玩走廊,玩到两点。
哈哈……爆笑!
有机会的话再告诉你们,我和室友是怎样玩电话和走廊的。
哈哈……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