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12

我有d接受不到啊~

嗐~我真的有d接受不到啊~
下下个月,我就要前进“Berjaya University College of Hospitality”。
嗐~好想一直叹气~
好快啊~~!

酱就要迈进四月啦。
原本想要跟Chi V 一起打工的说~
不过!就算我做,我也只能做一个月。
才拿那450工钱。
我还要整理我去Berjaya的东西。
宿舍还没有看,通知书还没有收到,奖学金还没有申请,哇塞~好多升学的东西还没有搞好啊!

哎哟~~
嗐~又叹气啦~

时间过到太太太太快了啦!
屎beh快啦~( ps : 讲粗一点^^)
嗐~哈哈……又叹气啦~
除此之外,我还听了一首歌重复了蛮多次的。
那首歌就是嘉's博客的歌——Evidence!
好听也喜欢看的一部动漫的歌曲。
好听……好好听。
谢啦~

嗐~

2 comments:

S'tinggg said...

原来你去Berjaya读hospitality啊??我原本也有打算要去那边读的耶..haha :DD

Kris said...

哈哈……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