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2

嘉和彤的生日会加SPM成绩感想。

昨天是我们的双胞胎姐妹生日啦~
没想到她们上次的生日会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让我觉得她们上一次的生日会好像才发生不久似的。
没想到她们又生日了。

她们生日会蛮好笑的。
接她们的车好像新娘车,
她们的眼睛被盖着的,还被骗。哈哈……
她们一出来,眼睛张开……大家唱生日歌……好笑的是大家一唱完就跑进凉亭。因为下雨了。

在唱生日歌时,我居然有想哭的冲动~好感动~哈哈……如果我是当事人,我会哭死。不过,我忍住了泪水。毕竟,当事人不是我。我不是当晚的寿星女~哈哈……

我发现到大家都变了。
变成熟了,懂事了……等等
但,友谊没有变过。这是好事。
希望我们每年能见面咯~
( ps : 兴奋中~)

昨天讲完,讲今天咯~
今天凌晨,我和Amy Ooi 三点才睡。哈哈……
我们睡在床上。我就听到Amy在大呼了~超快的。
我只能说Amy,你回来了,睡眠质素还是那么好。好快睡着哦~佩服~

8.30
Amy的定时闹钟--Amy's mother又来叫我们wake up啦~
当时,好想赖床哦~但,定时闹钟很敬业。一直讲话,一直讲话……呗哒喊啊~
Wake Up ~~~~~
嗐……

到学校,校方不接受我们的穿着。
又换过……
到学校,上办公室,等拿成绩……打电话给爸妈。
哈哈……^0^
他们都认为我一定可以的。
爸还安慰我:“怕那张纸做么?纸罢了嘛~”
哈哈……好好笑的安慰。
但,我当下又想哭了。
爸,你每次安慰我的时候,我都想哭呐~忍着……哈,看我的忍功。
不过,还是谢啦,老豆。~。
妈,你每次说话方式让我没有压力。同时,也很有动力。
谢啦~

进办公室。
还是不敢拿那死的人多的成绩。嗐……
到后来……当然有拿到啦~
1A- 1B+ 4B 2C 1E
这就是我努力换来的满意成绩。哈哈……





1 comment:

ㄨJiAㄨ said...

我们都一样,有E... ><''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