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12

更新咯~

好久没有打字了。
好想念打字的日子。
好吧,就好好的打吧~

开着灵的blog,因为有我喜欢听的歌——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好听~
灵借我听噢。哈哈……

我在关丹的old town上着网。
塞着耳机,听不到外面世界的声音。
这种感觉好好……真的……好好……

回来家的感觉真好。
不懂是不是十八岁了……好像开始在意很多事。
很多不该在意的事。朋友们,至于我在意什么……哈哈……有点不方便透露。
但是,这些事并没有影响到我。所以,不用担心我。

好快时间又过了十四天。
在这十四天,我都不能上网;只能在家看戏。
谢啦,嘉,在blog推荐看《On Call 36 小时》。
真的很好看。
除此之外,我也看完了一部小说《十二岁半》,不错看。
现在,当然有新的小说咯~叫做《小

妾当然不如


小说讲述一个现代妻在现代拥有一个失败的婚姻。老公有外遇,现代妻想抓奸;但被打入古代。到了古代,现代妻变成了一名出名的美人。但,她的老公还是娶了一个

妾。现代妻决定要把小三打败。于是,开始了打败与报复小三计划……


怎样?怎样?故事有没有很精彩呢??
哈哈……才开始就很好看了。

事实上,我有件事不懂要不要写出来。
看来……算了。
免得我不开心。对不对?
人啊要想自己先嘛才想别人。
不然,到后来伤害的,还是自己。
这……是对的吧?
我相信。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