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12

心里苦苦的……

看完了,Jine学姐的post。
我的心苦苦的……

她很快进入了大学生活。
她很快的、努力地适应大学生活。

3个月。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时间就会不知不觉中消失着……

在这3个月,我过着非常轻松的生活。
在这3个月。我也过着有压力的生活。
但,这些日子……我又过去了。

在那6个星期,我过着我人生中不同的生活——宿舍生活。
没有父母,没有熟悉朋友除了他( ps : 大家都知道他是谁咯?),没有熟悉的生活方式……
很多很多的不同。
在那里,我也看到我长大了。
心灵成熟许多、态度转换很多、很多以前不在意的事,慢慢在意起来。
更加珍惜一切,一切。

但,一切又过去了。
人越长越大就越现实,这我相信是事实。
因为大家看到了现实也看清楚现实是怎么一回事。
人还是人,不是神,不是鬼,不是恶魔,也不是天使。
他们是自私的。为了自己,什么都做得出来。
这是不可否认的,现在可能还看不见。但有一天,你一定会看见、看清。
他们是懦弱的。为了保护自己,什么都做的出来。
这是不可否认的,现在可能还用不着。但有一天,你一定会用到。

哈哈……我们再也不是小孩、青少年。
我们是成人,我们小时候所讲的“大人”;再也不是我们小时候讲的“小人”。
该清醒啦~但,我还是觉得我们倒像“小大人”。
成熟的来又幼稚。真是的!
嗐~可能我们还没有出城市生活吧,所以就成不了“大人”,变不回“小人”吧。

加油吧!我们有一天,一定会变成大人。
到时候,我们就是“老朋友”啦~“小大人们”。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