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12

Amy Ooi's Birthday !

Amy Ooi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黄佩瑢!

哈哈……打算今天睡你家。
但,明天我要走啦~不懂几时回来啦~
哈哈……

嗐~第一次你生日这样过。
不懂你晚上怎样过呢?
没看见你上线的说……

今天,amy突然上来我家。
我好出奇哦~突然上来……
原来约我吃早餐跟Kent Zai、Little sheep & Fan Lot Siang。
一吃就两个小时。够长了吧~
再去Chiwei Teo 工作那里八下。
她老板嫌我们——amy、lot and me 很吵。
哈哈……没办法……真的好笑死人啦~~~
Chiwei paiseh啦~!

一小时后,我们离开了。
我去amy家八下。
吃了饭再出!
这下我、amy和她妈妈一起出啦。
买蛋糕、买东东~
第一次看到寿星女自己选蛋糕给自己还差点自己给钱买。哈哈……搞笑!

好!到家,我还叫她要扮惊喜一点。
我们还“扮也”呢!
哈哈……扮“惊喜”!有人买蛋糕给她!( ps :其实自己选的……)
拍照……不放过!不过……
                        蜡烛融化啦~
蛋糕,不错吃~
后来,我做了一点东西在amy书桌上。不懂她有看到吗?
“Amy,you see it??”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