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2

我发现的秘密……

近日来,我发现我妈的秘密。
她……痛苦的秘密。

我看了都哭了。
真的很苦。
头又开始痛了。
真的很不舒服。

虽然,我不懂那种爱情的痛苦。
但,我读得出那内心的痛处。
我真的看了都心痛。

以前,我从来没有跟人家讲过我家庭的事。
因为他们大家根本不会了解这种心理。
自从我跟Nelson讲了过后,我发现其实我很傻!

爸爸出去跟第二个女人在一起,我却认为他做工辛苦。我甚至还陪他吃饭。
我真的好傻!
就是这个女人,弄到我家就来散!
我还看到我爸的车停在那女人家门口前面,我还无动于衷!
天真!真是天真!
自认成熟,其实,只是表面!

看到我爸为了那女人,既然打我妈。
我也无动于衷。
我实在是很难过。

我从小被妈妈打到大。
我还以为那种电视上所说的,统统都是废话。
说什么会造成心理问题……但,渐渐发现其实我的心早已有了问题。
我还是会怕……

我也收到了Berjaya的电话。
我只有30%的scholarship。
可怜


1 comment:

ㄨJiAㄨ said...

pls cheer up..
girl....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