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2

KL一日游,又来啦~

昨天,我又去KL啦~
我跟婆婆,姑姑,表哥姐们一起去。
5.30,我就莫明的起床了。
起床时发现睡我身旁的Amy Ooi表姐已不见了……( Ps :少见呐~)

下楼……切~
她在下面睡觉。( ps :咋到~)
6.00多,我们就载我婆婆咯~
不过,到了7点,我们还在KL——Kuala Lipis。
因为忘东忘西的,到回去拿东西。

10.30到KL啦~
到姑姑家,register好了。前往姑姑家,那个guard也跟着我们前往呐~
看我们没把车驾进家里,他还跟上来门口叻!真够严!

在姑姑家,上网订戏票《小孩不坏》!
好看喏~值得一看……
在Sunway Pyramid看戏、shopping。

然后,回家。冲凉……离开咯!
到Bukit Tinggi吃东西。
Walao!那些菜很屎beh咸啊!
吃到晕倒~~~~~~

过后,哈哈……大事大条啦!
车钥匙竟然在车里面!车子还上锁啦!
哈哈……我都不懂会发生这种事。
但,到最后还是顺利看到门;回立俾。

1 comment:

said...

go sunway pyramid dint call me hia`~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