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12

好多天的offline~

好多天没有上网了~
哈哈……我啊,去了Jerantut帮我表妹庆祝生日呢!
过后,我就回来我的家了——Kuantan。
现在,我在我爸上班的公司上网呢!

好想写一写部落格,但,不懂要写什么。
不过,那么多天没写了。现在,可是要写好多啊~
那~耐心点咯!

在立俾啊~wifi坏了。
所以,只好看戏和画画咯~
过后,我就坐火车下Jerantut啦~
我其实蛮喜欢坐火车的哦~
我觉得很有电影的感觉……舒服……
特别是早上的火车。上了火车,坐哪里都行。好好哦~不用中途等其他的火车。
一个小时,一定到!
所以,我真的很喜欢!

老实说,我并不喜欢下Jerantut。
因为一下去,不是开party,就是gathering。
但,gathering的不是很我熟悉的人。而是我不懂的人,不认识的人,甚至我看到没有看过的人。
他们大人gathering而已。
我躲在一边咯~
好多人,好多烟,弄得我好辛苦!
咳~

不过,高兴的是我看到我的另一个表弟了。
三个月了咯!好可爱。
哈哈……
但,我妈和我小弟在jerantut住咯~
因为我的表弟妹们需要人照顾。
明年,我爸和我大弟就会回去小KL。
我呢?哈哈……当然是大KL啦!
改次我放假啊~哈哈……该想要回哪里先咯~

回来Kuantan的路上,我弟弟放了手出去车窗外,风一直吹过他的手指;让我觉得好像手指摸着头发一样加上车上的音乐。我尽然哭了。好奇怪……

讲讲今天吧~
我办了ATM卡咯~爸爸也教我怎样按了!哈哈!开心,谢啦~爸!
办了新的IC。但,要一个月后才能拿?!真是的!ma-da-ke!
算了!

讲回我的近日来的心情吧~
I miss you more than you thinking me.
I look at you more than you talk to me.
I really want to tell you "I like you,I really like you!"
But I scared our friendship will end like this.
So,I keep it as secret.
If you still find me,talk to me;one day,I will tell you this secret.
Forgive me,if you waiting my answer.
Because now I need to care my study.
I can't wait you.
This just a part of me.
I will forget you slowly.
If you can't forget me,you can find me.
I will welcome you until I forget and forgive you.
I will let you go.
I will let you freedom.
But,let me go too.
Take care,I will see you next time.
Bye bye.Until now,I still like you.See ya!

I really want to write more but I think I finish writing out my feeling and is raining outside.
I will try to update my life,my blog,my facebook,my weibo and myself.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