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12

深夜里,你在干什么?

11.15pm.
你在干什么?

我竟然在发呆。
我等着我的video loading……

我关上我的音乐,听听虫子的叫声……
我觉得这种声音非常难得。
好像只有在家才有这种声音。

这种声音让我觉得……深夜其实没那么恐怖。
就算没有音乐、没有人声、没有车声、至少我有虫子的叫声陪伴我。

我觉得不管到哪里都要有生物的声音。
这样,才不会恐慌或恐惧。
这样,才不会孤独或孤单。

想象我出来城市了。
晚上,我做project。
如果,我不开音乐。我看……我都会忍无可忍的去开。
因为身边没有熟悉的声音。

好陌生……好难受……好害怕……
但,只能一个人扛这种陌生、难受、害怕……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