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12

人一生有多少年呢?

人到底一生有多少年呢?
我真的不懂,但,我真的很想懂。

我听人家说:“人一出生就为了要还债,前世的债。而,人一死表示他还完了。”
我也听我妈妈说我前世有数不清的债,今年要还。

但,我还是不了解。
人……真的有前世今生吗?有所谓的“灵魂”吗?
我爸妈选择相信这一切。但,我不行……我还在质疑这种事。

我认为人一出生就是一件喜事。
上天又再造人了,造出一个新的生命,新的传奇,新的故事,新的事物……
这就是人。人死后,应该就这样吧~

没有呼吸,
没有想法,
没有动作,
没有言语,
什么都没有。就这样的“睡去”。

我觉得一切的死活都是人为。
病逝的人,身体不能承受了……
老死的人,身体不能在操作……
意外死的人,身体不能动作……
……………………………………
还有很多……
“人就是这样的化学。”
不能讲什么。因为早已成了事实。
人死了,就有新的生命诞生。

我们能够思念死去的人,但,不能怨恨旁边的一切。
人一旦有了怨恨,他的世界就会变得黑暗……看不见色彩。
失去值得拥有的奖励,但,却得到了人最不想要的惩罚。

人到后来还是自己救自己,自己选择自己。
不能赖别人,只能怪自己。但,抱怨一下;总可以的。

人到底为了什么?
我答不到你。
不过,我能告诉你的是我为了我自己而努力。
不是家人,朋友,甚至不是情人。
是我自己。

1 comment:

ℵℯℒş★η said...

讲酱多~又不只你考试酱写给校长?Hiu ~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