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11

偷心大圣PS男片头曲 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 (Magic Power)


主题曲-
Magic Power - 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

作词:廷廷 (Magic Power)
作曲:廷廷 (Magic Power)

我是谁 你是否常常这样问自己
我是谁 总是活在别人的期望里
我是谁 是谁又擅自帮你定义了
你是谁 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

为什麽 你以为这个世界很美丽
为什麽 你爱这个世界胜过爱自己
为什麽 这个世界不给你平等待遇
为什麽 到底做错了什麽

无论他们又说什麽 闲言闲语无法伤害我
世界上只有一个我 没人能代替的我
无论他们又做什麽 小动作无法打败我
我知道自己是最美丽的



난 누구인가?
私は誰か?
Кто я такой?
Tôi là ai?
நான் யார் இருக்கிறேன்?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