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ruary, 2012

今天的离开。

打着题目的时候,歌曲是By2的‘我知道’。
心里的感觉更加浓烈。
今天,808的室友们走完了。

我一个人待在808,很空……
第一次看到808很空。
外面下着雨,打着雷。
( ps : 为什么我开的音乐都那么悲伤的??)
忍不到了,一定要下来彩虹走廊上网。
一个人,一架电脑,一瓶水,一个耳机,就这样在彩虹度过。
这时,我看回头。彩虹走廊已经没人了。

我呢?还是一个人……
算了!!
我唱歌!一个人唱歌。Girls'Generation 'Into the new world'。
好听。
心情好多了。
可以写东西了!!

这六个星期的生活对我来说很特别。
我从来没有试过宿舍生活。
一帮人上下班,去食堂,做练习,讨论功课……
真的几乎每天都在大笑。
现在……我可能要等到五月了。
但,不是跟那帮傻婆一起生活了。
可能是不同的人。
不同性格,
不同种族,
……

不过,我很幸运遇到她们啦。
她们都很好。
好到好笑,
好到神经病,
好到发神经,
好到我很感动。
真的……很感动。

我生病,她们来帮我,问候我。
谢谢你们。
我心情不好,她们来安慰我,弄我笑。
谢谢你们。
我不出街,她们死命地叫我出,但,到后来还是叫不成啦~哈哈
但,还是要谢谢你们。

在这同时,我也要谢谢上天啦。
安排我参加这个课程,
安排我到808遇见你们,
安排到我认识你们,
安排到我们的关系很好,
安排我们认识很多人……
还有很多很多,我写不出了……

‘有你在,我变得不平凡’歌词是这样。
我的是有你们IEP在,我变的不平凡。
谢谢。

我还要谢谢一个人哦~
那就是Nelson Pang!
谢咯~可是,我该说“谢咯~brother”还是“谢咯~我的好姐妹”叻?
哈哈,阿玮,你觉得叻?
那一天,真的有够傻。
不过,谢啦~
不如我们选一天一起去飞机场看飞机咯?怎样?
哈哈……

谢谢你肯跟我分享你的心情。
我真的很开心。
你当我是你的好好朋友。是不是?
希望以后也一样。
在这,我祝福你。
加油!
不放弃!
尝试学会原谅!
还有啊,你答应我,你开店要找我的……你不要忘记啊!!
我死都会记得的啊。

到这里啦~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