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ruary, 2012

我又哭了。

这几天我的胃一直都不听话。
痛,痛,痛,还是痛!
嗐~~~

Miss了蛮多课的。
不是我懒惰,真的肚子不听话!
于是,我在爸爸的facebook留言说我病了。
不久,电话就响了。
爸爸真的打电话来了。
讲到这里,我告诉大家呗。我哭了3次。
眼泪一直要留出来。
我知道我控制不到它了。
便听开心的歌,但还是没用。
我看Jine的post“happiness”。
看了又哭。
因为她看到她父母了。
我呢?
还要倒数呢……

想家,想家,想家。
想惨叻!
如果我去台湾读书的话,我不是想死了?
嗐~

我想读酒店管理,但我朋友说我不读戏剧,浪费!
我也这样觉得。
怎么办???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