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12

一个月的过去

今天星期五啦~
是福来day——friday啊~!
为什么?
因为不用那么早起,不用早早去学校上课。太好了,可以轻松一点。
哈哈……

原本想昨天写post的,但,昨天是Little Sheep的生日。
牺牲我做功课的时间,去帮他庆生。哈哈……值得啦~
不过,昨天蛮夜回家的,所以就没写啦。

昨天,原本7.00应该去pahang club的。
哈……我没有看到Amy Ooi send来的message。
她还竟然迟到呐!

到了pahang club,
就开始我们的惊喜计划。
星期二是Jinwen Low 的生日。剩下的蛋糕,我们拿来做惊喜的一部分。

1/4不到的蛋糕。真的可怜~
蛋糕上还有Jinwen的wen在蛋糕上。
嗨哟……可怜呐。
泛泪光了吧~。Little Sheep……
连蜡烛都没有呐!
可怜。连盒子都要欺负他……哎哟哟……
他还请客……RM85++
看他拿钱出来,真是很内疚。><
他那可怜脸……
内疚呃~……

过后去K-Zone。
到那里,我们开始叫Peixuan Ong演戏啦。
送礼物……兔子两只!
一个RM8的蛋糕,XD
哈哈……

嗐……
现在又过了一个星期啦。
没想到一个月,我发生了很多事……
改变也很大。
现在,我开始进入中六生活。
做笔记、温习、临时小考、临时回答问题……
好彩啦,上天安排我跟我表姐一起在同一间马来学校上课。
现在啊,我班是1 Malaysia咯。
马来人居多、华人两个、印度人就一个。

六个月一个sem。
但我觉得是4个月而已。
两个月是放假,所以啊要努力咯!

加油,this only I know !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