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12

又是一个戴隐形眼镜超时的一天……

今天的我像往常上课一样时间起床。
像往常一样准备……
但,我不是去上课。而是下吉隆坡!

去那里的原因是我决定要去UTAR读了!
不过,还没有资格可以去读Bachelor/Degree。
所以,我将会去申请Foundation in Art先~也可能去Petaling Jaya读。
可怜的是,明年才有intake呐~嗐……
明年那不是跟不到同年的人一起咯??
Oh~ No~!

还是算了!我啊可是去那里读书的,不是交朋友哦~
虽然朋友很重要,但要小心选择啊!

好了。讲回今天。
我和Amy去到了Petaling Jaya UTAR。
那里环境还不错~
不过,惊讶的是。报名表格要买的叻~RM10哦。
很厚啊!

上面那份就是Application Form啦~
跟我以往看到的还要厚和特别~~~
下面那个橘色的,就是资料。
在下面那个呢,有华语字的,哈哈……是环保袋啦~

下KL,当然少不了shopping啦~
不过,我去的shopping mall叫做"Amway"!
我的战利品Amway的glister-Advanced Toothbrush for Adults。
它原本有4个,4个不同颜色。但,我拿了一个来用是深绿色的。
很好用,我本人推荐给您!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Vietnam Kitchen。餐厅名字。
顾名思义就是越南餐啦~
还不错,喜欢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去。
我点了越南茶和猪肉片饭。
越南茶很特别,特别到我越喝越接受不到它的味道。
它……并不难喝。但,味道,第一次喝到,所以接受不到咯~
最好的是他们的酱汁,很好吃!

过后,我们去附近商场走走。
买了冰淇淋来吃。
但………………后来才发现没。有。汤。匙!
啊!好彩途中没有再去任何一间商场。
可以直接去伯娘家借汤匙来吃。
冰淇淋快要溶了~但还来得及吃!
吃、谈天、好了。我们的司机先生都休息够了。
走咯!

然后,到我们吃晚餐。
我们去了一间“串”店。
不过,我叫它“辣椒炒辣椒,我们吃辣椒。”
因为它其中著名的菜就是“辣椒炒辣椒”。

它真的是怪店。
傍晚6.00开到9.00罢了。
一到8.30就不能去吃了~
还被赶出来了~
还要啊你不可以在那里打包任何一样食物,不然管你是谁都会被骂!
店面也没有任何招牌或什么。没有熟人带,你可是不会去的哦~

不过,那里真是XX!
我们高举‘玉手’很久了。好像故意看不到我们似的,在那里走来走去~
原本打算走的。但,我表哥讲到很特别酱。
不是忍耐一下咯~

真的好吃!
海鲜,鲜!
蛋,好吃!
豆腐,香!
汤,鲜、好喝!
羊肉,好吃!
真的不错呐~
连艺人也曾经来过,而且还再来!
不过,我们不幸运看不到啦。

过后,我11点就到家了。
第一次一日游,那么早回家。
开心!
在路上讲来讲去,笑来笑去~真的开心……
也顺便发泄了我内心的不满,谢谢你们的聆听……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