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12

好久没有开fb。

好久没有开,很多东西要看。
哈哈……没想到我可以酱忍的!哈哈……

这个星期,其实还蛮不错。
但,一切的习惯在星期四遭到破坏……

星期四,我大伯,伯娘,堂哥回来立俾。
我还以为吃一吃饭而已。
谁知我伯娘是个'anti-form 6'的人。
她认为中六没有什么英文……不好哦~

(ps :嗐~伯娘,婆婆,姑婆……你们谈天,嗐~弄到我写不到啊!)
带起耳机,听着偶像的歌!哦!好很多……
Continue……

星期四,大人们又讲意见咯~。
他们推荐我读UTAR/TARC/others……
总之不要读form 6!

Blah……Blah……Blah……
哎哟,当场我走去房间哭了。
我忍无可忍……
真的突如其来的心痛……
好想哭出来……
哭吧……不是罪……

到星期五,我读书心情被破坏。
弄到我没有心情读书,上课……
嗐……
人读书,我读书,读到酱……
算他们全部为经验吧~
哈哈……读学院好?读中六好?
哈……问我啦!
不过,星期五早放学。上两科而已。

不过,最近我烦恼的却是要读技能还是读工商呢?
技能当然是我的兴趣咯,不过,兴趣能够找饭吃吗?
其实是可以的。
我不想再读书,我想做一些不同的东西。
像是技能……很不错啊~可以一边上课,一边动手。
酱我就喜欢。

其实,我是怕考不好啦~
考不好,很惨的!
考试简直是恶魔呐!
嗐……

最近,我遇到了久违的‘生病’。
好久没有生病,初初喉咙不舒服时,我还以为是单纯的喉咙不舒服。
后来,演变成痛!
再来伤风、流鼻水、咳嗽、头疼、头晕,哇~很多啊!到最后,发烧……
太迟了……发烧了。

喉糖、好力600、头疼药、中药、西药……什么都齐全了。
可是,还没有痊愈呐~
><
现在,我的表情就是这样。
哎哟~


1 comment:

✖∷τīиg___βΖНц♥∷ said...

passed by :)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yar.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