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12

交代

最近,我家的两个有钱有势的人,希望我和Amy一起读UTAR。
今年一月份,我就开始接触了学院生活。
五月,我进入了大学学院。
六月,我重返了中学读中六。

哈哈……我还以为我最终会在中六。
但,看来一切还是有变化……

如果可以的话,我这个月就可以send我的application form上UTAR。
希望UTAR可以尽快回复我呗~

如果,成功了。
我十月就去UTAR啦~

现在,我的心飞去大学学院了啦~
现在不能很热诚、专心的读我的中六!
看来我现在要做的事是‘等’吧……

在‘等’的过程中,我大伯要我跟爸爸交代一下,关于申请UTAR的事。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想跟我父母交代。
我一直的转学校,我爸爸其实早已厌倦。
只是,我还在那里天真的以为,我爸不会厌倦而已……
他不敢在我面前叫我去做橡胶芭,去割果之类的话。
但,我怕我在跟他讲要申请学校。我看他‘会爆炸’!

我妈,哼!跟不用讲。
她根本没有能力供我读书。
她一直指望我爸、我大伯、我伯娘还是我借钱。
我还以为她会鼓励我,为我加油。

但一切,真的是我想太多!
学阿娇(Twins)讲的:“是我太傻,太天真!”

我姑婆说,她很穷,很可怜,供她女儿读书。但至少,她鼓励她女儿读书。
她说:“没想到,淑华,妳还可怜过我……”

希望得到爸妈的鼓励,希望得到爸妈的支持。
但这些对我来讲是个梦吧?……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