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12

某位傻婆的生日~

今天是何俊均的生日。( ps:妳的名是不是酱写的har?)
原本说好4.30开始准备晚餐。
但,真的有点赶。
而且还迟到一个小时才去~

对不起呐,其实去到那里也帮不了什么。
因为我不是厨房好手~

去以前,我set了个头。( ps :雪灵可以看看哦~)
打扮一下。
哈哈……弄卷的头发,没有定型液;慢慢它塌了,但还有那个形,不错!


就是这两个啦!
它们卷的效果都不同哦~
要很有效果的呢,可以买黄色那个棉的。
用法很简单。
时间呢最好是固定一个晚上。
绑上它,睡一晚,耐很久的哦~
可以去100yen那里买,很便宜,不会贵!

弄好了,就有很好的效果了。
( ps : 要看效果,可以看fb。不过,那不是最好的。最好的是放下的时候,可惜没拍到。)

去到现场。
人来的蛮多的。
拍了几张照……
哈哈……不过,在Chi V的电话里面。
不懂她会不会upload呢?

今天算是惊喜连连咯~
差点穿帮,不过,又骗她。
真的玩到她团团转~

看到她哭的时候,真的很想跟着。
但,还是死命忍!
发挥忍功~~~~~

Hazel和Chua的出现,让她大哭~!
阿毛就讲我们这些是background来着!
哈哈……
希望她有个开心难忘的生日派对!
嗐~不用帮妳庆祝?!
真的不行呐,对不起。
因为谁叫妳人缘太好!!!!
笑一个吧~
不过,这真的很口爱,好笑!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