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12

称不上假期的一天

今天学校有活动。
身为学生的我们,当然要参与。
但,身为lower six的我却只能坐在那里当个小观众??
哈~那倒不如在家写笔记,不是更好吗?

因为啊~有些老师可是变态来世的哦。
要我们了解各州国旗就算了,还要画出来,list唛苏丹名字……
Walao!要死咯!
我啊可是做了整个下午!!
真是的!唉~现在还有一点点头疼叻~!
“西”老师!

不过,昨天我突然想到一件非常废和瞎的事情。

现在,我上中六。
校鞋是黑色的,老实说……我可是3个星期没洗校鞋了!
哈哈……因为鞋子“看起来”没脏啊。
想了一会儿,我就想到Hazel以前做巡察员也是穿黑色的鞋啊。
那她也没有洗校鞋的啊?
哈哈……应该有吧?
呃~哈哈……突然想到了Hazel。
呵呵……可能我不用刻意想妳,也会自然的想妳吧。
Hazel……哈哈……

如果妳看到了,我看妳应该会说LOL。
haha……

1 comment:

✖∷τīиg___βΖНц♥∷ said...

Is really a LOL for you xD
haha...looks like you kinda enjoy your form6 life neh :D
that's great then...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miss ya too <3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