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2

是我想太多……吗……?

31/7
我在家里写着帖子。
10.31am
人人在上课、做工的时候,我在写帖子。

婆婆、姑姑都叫我回去读中六。
但,我真的不想再回去……

不是学校环境不好,
不是老师们不好,
不是同学们不好,
而是我不好……

国语老师曾经讲过:
“一个人的身体在怎么健康,但心理还是一样不健康。”
那……就是我啦……

家里常说没有钱给我读书。
那……为什么不给我去工作呢?
什么?继续读中六?
为什么啊?
真的很烦呃!
可以学一点东西?
做工也可以啊!
( ps :为什么最近一直出现帖子警告啊?)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