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12

胡言乱语。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不过……
5.50am,起床、上厕所。
6.05am,坐在床上。
6.10am,我躺在床上,开始赖床……
6.30am,我下楼,打了一通电话说:“阿姑,我没有去学校。”好了!

今天早上,哇~真的很早!
我的skype就上线了。
不出我所料,只有Echo/Sound test service是上线的。
这时来Facebook上线一下……

不懂是不是太早的关系。
Facebook和我一样,慢慢responding…………
好啦,没想到Bavetheren上线喔~不错……

今天( ps :要酱多今天吗?),我早上真的很想写Blog。
真的很想写。
看回以前,我写的帖子。
205个~真的很多。
可是,现在……TT
可能是时间也有可能是精神上——那就是懒惰咯~!
不过,没关系。至少我还有心情上来写写……

讲回我读中六的心情。
我的心情其实很好,但,读书的心情是不好;而且还大大的NG!
这7个月,转了学校又转。
还是转回来Lipis。哭笑不得……
很多东西讲了,希望改变的;却偏偏转个圈又回来了……

竟然回来了,那……尝试找回热诚吧!
嗐……真的蛮难找的说……
真的要找回来一点呐~
等下进不到,那就惨了!
真的不要读了等下……

昨天( ps :哈,有一个昨天了!),我跟嘉开video call。
看到彤,哈哈……她真的改变很多。
彤,You so open mind AND open body already。
加油,继续努力!Gambateh!
哈哈……不过,心情真的好很多。
谢谢,嘉!
我一定会克服所有障碍!
祝我成功吧~~
得不到爸妈的支持与肯定,
但,至少我还有朋友的鼓励与赞赏!
谢谢,你们……朋友!

送上我的早餐给大家~

虽然,不是很丰盛……的说……^^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