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1

说谁是你 #1 Friend。

我的 #1 friend 是
Chi v吧!

可能是一班的关系吧。
看到她常常被人利用,心里就会生气,马上骂她!
                                                   为什么你怎么啊?
                                                   为什么你要他 / 她啊?
                                                   为什么你不反击啊?
                                                   为什么你不会啊?
这些问题她总是答:?!
                                    朋友嘛。
                                    反什么?!
                                    很嘛!
OMG!!!!不过 Fine ,naturally 让它过去吧。
                                                              因为她不了 了。

But,在这里有一则爱的宣言。( ps :猜谁写的,我只是传罢了。)

静文
  其实呢我知道你从以前到现在
  都在爱我,我也知道你是个女人。
  但我不能接受一位Lesbian……
  因为我也是一位Lesbian。
  我正在努力改变我的性趣向,
  但到目前为止我改变不到。
  因为
         我爱你!

4 comments:

ㄨJiAㄨ said...

=.=''
Oh My Gosh~

chiv said...

sook hwa....NO...><
y u post this 爱的宣言!!!!

Kris said...

我说过我会post的。

jinwen said...

haha..so touch!!TT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