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11

忽然有的感觉。

早上
梳洗后,看回那昨晚的小说---爱情两好三坏。
                                这本小说当然讲的是爱情的好与坏。
不错!
坐在侧门前面,累了就关起书看看几颗大树,
                                                            几只大小狗,
                                                                      跑来跑去,可爱!            
他们叫我去吃早餐,我不想吃,只想望出去看看单纯的
                                                                                                世界。
看着看着,口角上的伤口又出血浆了。haiz...讨厌……
他们走了,我开电脑写下我的心情。
                            听着悲伤的歌曲、听着有点rock的歌曲,但这些歌都有“悲”的成分。
我听的歌包括Taylor swift,Miranda cosgrove ,katy Perry,  A-Lin 等等。
好好听!!

Blog 就像我的心情日记。
把我的所有心情写进Blog。
但往往不懂怎样表达……
现在听着Taylor Swift 的sparks fly
                                        "drop everything now,
                                            meet me in the pouring rain
                                                kiss me on the sidewalk
                                                     take away the pain
                                                         cause i see,sparks fly
                                                          whenever you smile……"
这歌super好听!!

朋友,你成熟了吗?
            你要进入新世界了吗?
            你看的东西有长远了吗?

说说吧!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