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1

The day in KL.

KL trip 有阿顺,
               阿龙,
                永祥(不懂有没有写错),
              TKY,
              Hisyam,
             我,
               amy,
              a lot,
              Tb,
and        Chi v.

8.00am,我们集中在bus stop。
8.10am,我们出发!
在bus上面,我们拍来拍去(photo)。
11.00am,我们到了!
我们到hotel。哇!很大下的哦房间。
Then 我们就去Times Square。
在那边我们看了电影……Rango……
蛮好看的。
我,amy,a lot,Chi v,Tb 一起去唱K。
在那边我们还遇到一个靓仔。
OMG!真的很靓仔。他那微笑真难忘……
回hotel时,已经很晚。吃很多,差点得到厌食症。
我,Tb,阿龙吃maggie 面。
Amy吃burger。
Chi v没有吃。
Then,他们吃海鲜。
But 我不羡慕他们。
Maggie 面加蛋,而且是Tea egg!
噢好吃,我们还喝酒,玩牌,说人是非。
开心,开心……hahahahaha……

第二天,我们打算10点11点 wake up!
那个死TKY morning call 我们wake up!
让我的睡意没了!
Haiz......吃nasi lemak 当breakfast.
11.00am出发去pavillion。
All 名牌,噢,我爱死了!
人没有酱多,好好。
But,他们不太喜欢。THen,我buy了一样东东给我“姐姐”。
倪安东来大马sungai wang了。
我们却错过了!!!啊啊啊啊啊。。。。。。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