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1

Hunger For Health 孩要健康,救是现在!

Today,24,000 children will die
before they reach their 5th birthday.

The causes are heath-related
and preventable.
We can,and should,
do something about this.

Because together we can end preventable child deaths.

每一天,全球有24,000名孩子
活不过他们的5岁生日

他们死于可治愈的健康情况。
我们可以改写这些孩子的命运!

让我们齐心终止可预防的儿童死亡悲剧吧!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